首页>>学院新闻>>理学院寝室装扮大赛落下帷幕

理学院寝室装扮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潘文玲 图/吴季强   点击:187  发布时间:2014-04-01 10:45:26

 

3月29日,经过两个星期的准备,寝室装扮大赛终于进行了评比。30多个寝室进行了比赛,装扮温馨,独具特色的寝室纷纷亮相。
整洁是美化的前提,此次寝室装扮大赛是从寝室风格设计、环境卫生、环保创意、设计解说来进行评分的。大赛的评委有张俊、金鑫、徐浩、李诗诗。
为迎接此次寝室装扮大赛,参赛寝室都精心布局,有些还为寝室取了有诗意的名字,如倾风小筑、日光森林等。女生寝室,幽香清静,大多数都有自己动手制作的工艺品,有可爱的千纸鹤,有漫天的星星,有朝气蓬勃的向日葵,还有一个追随春天脚步的寝室,满室春色关不住,入目的都是春意盎然。更有心灵手巧的寝室是变废为宝,用纸盒制作了笔筒、用宣传单折了百合花等。男生寝室,刚毅幽默,不缺苍劲有力的字画,不缺被人争夺的篮球、网球。
最终,数学122班4号楼443等五个寝室获得一等奖,地信131班2号楼144等十五个寝室获得二等奖,学院还将对此次获奖寝室颁发证书并进行奖励。

寝室创意寝室创意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