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理学院启动“党旗领航 共筑梦想”党建主题活动

理学院启动“党旗领航 共筑梦想”党建主题活动

作者:admin   点击:101  发布时间:2014-04-25 10:18:07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旗领航·青春闪光”和“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党建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理学院于423日下午在党员之家召开全体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会议,研究和部署理学院2014年“党旗领航共筑梦想”主题党建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土荣、党委副书记应金飞、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理学院党委书记何土荣对学校近期党建活动的开展做了细致解读,对理学院各党支部多维度、多层次的帮扶结对工作所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组织、注重创新、落实责任等方面对理学院2014年“党旗领航共筑梦想”党建主题活动提出总体要求。他鼓励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带领各支部成员发挥带头、钻研、创新的精神,确保本年度党建活动顺利而有特色地开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老师围绕“你为支部做了什么”、“你引领身边的他人取得了哪些进步”两个话题,带动在场的党务工作者们展开思考。李擎老师对民主评议活动、微心愿活动、微党课活动、支部特色活动、党群结对活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并要求各支部按照理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积极的完成相关活动。同时,各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中“如何让党建活动落到实处、如何发挥支部用以及如何完善党群结对”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活跃。
在此会议之前,学院已经制定了详细的“党旗领航共筑梦想”活动方案,安排了学院整体的活动计划和进程。此次活动的启动,希望各支部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对理学院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