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实践>>【实践日志】梦开始的原点

【实践日志】梦开始的原点

作者:王丽婷   点击:23  发布时间:2014-07-09 23:55:16

 

一步一步,和自己追逐,走过一条没有极限的路途。
路途上的风雨和烈日,让我们慢慢地有些迷失,有些遗憾,有些疑惑。
最后的最后,当桌上的日历翻过数千,我们还在路途上,和朋友结伴而行,一路上演绎的是精彩的生命,是我们的梦。梦中有笑和泪,有阴雨和彩虹,有我们的双手紧紧相握,不曾放开。
成败与得失,当泰然处之。
朋友和敌人,且坦然置之。
所以,孩子,在你的原点,这些人是你未来梦想的支柱。
脑海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在徘徊,“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儿时的我曾有过绚丽多彩的梦想,但却因为种种原因,搁置了,改变了。但我从未放弃,蹉跎的岁月丝毫不能阻止我追梦的脚步,这就是我的信念。
路途的原点是梦想的最初,当迷惘袭击了心,不妨回到那个开始,那个原点,想想曾经多少个白天黑夜,多少的眼泪和汗水,陪伴着自己坚持到现在,那么就让自己用生命去演绎这个梦。
路途的终点就在远方,时间早已开始倒数,我的分数在记分牌上清楚地呈现着。没有人反对:只要付出了就好,问心无愧便可。朋友们,我们的梦那么美好,我早已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