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理学院教学技能选拔竞赛圆满举办

理学院教学技能选拔竞赛圆满举办

作者:文/臧潇潇   点击:19  发布时间:2015-06-04 10:50:08

身教重于言传,专业教学技能是师范类学生的必备素质。6月3日下午,理学院教学技能选拔竞赛在A教学楼208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有21位选手参加,我院数学系斯海霞老师以及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理学院何佳佳同学、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经亨颐学院郑晔烨同学担任评委,后期将会选拔出表现优异的选手。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信心满满、跃跃欲试,21位选手轮流以模拟课堂的形式进行展示。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各有千秋,从简单的菱形出发引出了多彩纷呈的课堂。一些选手们从生活中的图案联系到基础的书本知识,不仅丰富了课堂内容,更有利于专业知识的讲解。其中,利用几何画板来解释数学题目更是充满了新意。幽默的言语、活跃的思维、专业的技能,都展示了理学院学子们的课堂风采。从学生到老师,转变的不仅仅是身份,更是一种心态。

教学技能竞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更鼓励了更多同学走上讲台展现自我,相信参赛选手们通过此次比赛获益匪浅。

评委

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