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作者:理学院   点击:243  发布时间:2017-05-19 14:58:22

5月15日下午5点半,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A楼412举办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雄安新区与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活动由陈韩、马浩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旨在学习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和浙江省设立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新政策,了解原因、现状、具体政策,提高党员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介绍两大区域的基本概况、具体政策以及当前任务,促进党员了解时事政治新闻,以增强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水平。活动伊始,党员们在陈韩同志的汇报中,了解到了雄安新区的地理位置和设立意义,领会到党中央这一决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员们还观看了介绍雄安新区的视频。马浩楠同志介绍了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概况,党员们了解了嘉兴市担任浙江接轨上海示范区这一重大任务的原因。两位同志最后总结了雄安新区和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政策优越性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在新的历史条件和区域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将把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推向新高潮。

在这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对于时事政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白了作为党员要主动、积极地了解国家大事,学习党中央的决策。

观看视频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