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我院2017届毕业生屈佳阳当选浙商十佳未来之星

我院2017届毕业生屈佳阳当选浙商十佳未来之星

作者:理学院   点击:388  发布时间:2018-01-29 11:46:32

近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农业厅、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未来科技城联合开展的“产融创变、接力浙商2017年度创变者”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7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屈佳阳当选“2017年浙商十佳未来之星”。

大学四年,屈佳阳的名字和创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在校期间创立“杭州二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租个啥,2016年入驻学校创业园,从事校园二手物品平台的建立,当年销售额20万、利润10万,曾获杭州市十佳创业者荣誉称号(近几年唯一入选的在校大学生),2017年发起租个啥-共享球拍项目,并获得某基金的天使投资,在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荣获最佳答辩奖、获余杭区青年创业大赛第三名等荣誉,并成功入选杭师大创业精神薪火传人。他是一名来自甘肃的贫困大学生,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并成功带动3名大学生就业,他用双手改变了自己命运,他用纯朴的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的支持,2017年利润超过了50万。

据悉,“产融创变、接力浙商创变者”活动,以产业端与创新端的融合为核心,选树一批新时代浙商的榜样。通过榜单、论坛的影响,凝聚浙商智慧、抓住产业机遇、战胜升级挑战,致敬并接力“浙商四千精神”,在力推浙江经济继续稳步发挥带头作用的同时,辐射影响全国青年企业家把创业梦想和实业复兴结合起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面向全省所有的创业者,自11月份开展以来,通过前期的活动报名、微信投票评选、网络评审以及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屈佳阳凭借其创办的“租个啥-共享球拍”,三百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浙商十佳未来之星”的入选者。

 

 

微信图片_20180129113824

微信图片_201801291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