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资讯>>理学院数学1978级校友返校

理学院数学1978级校友返校

作者:理学院   点击:57  发布时间:2018-12-10 08:56:00

    12月9日,杭州迎来了2018年第一个银装素裹的早晨,杭师大理学院也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数学1978级校友返校相聚在理学院。相识四十年,一见如故,再见如初。老友相聚让这个雪后的寒冷早晨变得格外温暖美好。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校友们踏雪而游,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史馆。校友们一步步走来,皆是感慨万千。感慨如今的杭师大一流的办学条件,楼宇崭新,风景秀丽;感慨学校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校园处处皆文章;感慨岁月白驹过隙,母校飞速发展,同窗好友也已两鬓斑白,今日依然能就着雪景欢聚一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此次返校,是校友们温暖的久别重逢,亦是他们如同回家一般的母校之旅,带着满满回忆而来,亦带着殷殷期盼而归。

 

DSC00701

DSC00675

DSC00743